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07月14日 16:58  点击:[]

71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厚德楼1012会议室召开7月份党员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松主持。

按照学校7月组织生活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在前期要求大家自学的基础上,按照提前分领的任务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之第四个明确: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习近平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参会同志交谈了学习感想和心得。

陈松对暑假期间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在暑假期间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全面认真学习支部为大家发放的《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读本,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出行报备和自我健康管理,尤其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切实注意人身、财务、出行安全,度过一个充实、愉悦、平安的暑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9月份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