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7:08  点击:[]

711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主持。

活动按照议程有序进行。王树坤同志领学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曹晓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秦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视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钱忠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措施》。

集中学习结束后,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钱忠坤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坚持线上与线下、集中学习与自学等多种方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坚持学用结合,推动支部党建和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忠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