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0:38  点击:[]

机关第七党支部坚持休假不休学。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20228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支委制定了《机关七支部2022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全体党员根据个人休假实际情况,于202284—7日期间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线下自学《20228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中的内容。活动期间,每个党员同志都上传了活动照片。

支部书记钱忠坤还要求有网络学习任务的同志要自觉完成年度学习任务,所有同志还要自觉完成学习强国平台每日学习内容。

同时,支部还制作了党建展板第8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钱忠坤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休假不休学,合理安排休假时间,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与值班的同志要坚守岗位,努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建“双创”】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