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五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09月28日 16:55  点击:[]

2021927日上午,在财务处办公中心会议室,陈兴述副校长为机关十五支部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莫云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学习。

陈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财务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会上,陈校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为了谁、依靠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的科学内涵。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分论观点。

最后,陈校长要求,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创新方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巡视整改问题,将审计巡视发现的廉政问题、往来款清理、新校区建设等问题又好又快地解决。




上一条: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体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9月份第二次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