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体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09月30日 10:28  点击:[]

9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教授在江北学术报告厅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继续教育学院杜朝辉院长主持报告会。

李书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四大重要意义,他指出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为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为人民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开辟第二个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同时,李书记谈到七一讲话告诉全体党员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和收获,为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告诉全国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告诉全世界人民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明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际交往等方面的态度。最后,李书记建议大家从知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五个方面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李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十五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