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28日 12:47  点击:[]

近日,机关党委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吉光同志主持。

会上,何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王小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王燕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与会党员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断前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9月份第二次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知史砺初心,奋力新征程——机关二十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