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8月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09月03日 09:15  点击:[]

2021831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8月党史专题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宣部826日发布的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部分章节节选。首先分别由罗作勤同志领学《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张薇薇同志领学《二、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一)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二)坚守理想信念》,然后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领学了《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共产党——中宣部发布会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深刻阐释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领会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明确了要始终保持在逆境中拼搏奋斗,在顺境中继续奋斗的奋斗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顺利完成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联合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