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2日 09:56  点击:[]

79日,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松组织学习。

支部书记陈松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成功与继续成功的法宝——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讲话的重大意义等六个部分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下一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组织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联合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