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9日 11:20  点击:[]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全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和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龚顺清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讲话,很亲切,很振奋,坚定,有力。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后续的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使良好作风成为学校机关工作的有力保证、机关党建的靓丽名片、机关形象的重要窗口。

党委副书记蒋年韬谈到: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永葆教育强国初心,在新时代,坚守、汲取、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机关纪委书记钱忠坤谈到:总书记指出要居安思危,勇于挑战。面对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新情况新挑战,作为一名保卫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一切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言行进行坚决的斗争,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米密谈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立足本职,扛起监督执纪问责责任,敢于监督,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娟谈到: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普通团干部,立足工作岗位,我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党的事业的信仰者、奋斗者!

宋海雨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积极主动的做好本职工作,汇集智慧力量,合规高效的完成学校采购工作,确保学校在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办公设备、教学实验设备、科研平台设备、信息网络、安保监控、各类服务等方面增强办学基础能力,为部门的发展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为学校的改革事业大局提供物质服务保障。

林文军谈到:作为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必须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尽职尽责。唯有如此,才能不负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