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9日 10:07  点击:[]

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有关七月份组织生活和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黄杰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97问至100问内容,曹晓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秦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钱忠坤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辅导报告》。钱忠坤同志从“大会的目的、一个庄严宣告、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一个主题、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寄语当代青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一个号召”等10个方面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讲。

最后,钱忠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伟大党建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李敬为机关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