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2021年06月23日 11:05  点击:[]

6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在慧智楼90327会议室开展6月份组织生活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谢泽文、陈之举、邓微薇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祝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特侧器成功着陆火星的贺电》、《重庆市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文化特别是对“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并做了解读分享。其他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张成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经常提及的几个概念探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道路和中国模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文明型国家的主要特征”等当下经常使用和提及的几个概念做了较为深入的解读,并跟与会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更加清楚的了解了相关概念的内涵,也更好地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6月份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郑夕春同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