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6月份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1:47  点击:[]

6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在厚德楼7002组织开展了6月份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吉光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周兵同志讲授了党课。他以“解放战争之济南战役”为题,从战役背景、战前计划、战役过程及历史意义四个方面。随后,昌杰、张勇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大家观看了《重庆市委原委员、秀山县委原书记王杰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案例很典型,教训更是深刻,给每名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任何时候都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省自律、慎独慎行,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开展6月份组织生活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