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2021年06月10日 15:14  点击:[]

2021年6月4日上午,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在商智楼14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视频,重温了瞿秋白、焦裕禄等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支部书记陈永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选编的《党史100 点》等内容

陈永丽在会上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自觉站稳人民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所学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赵骅副校长为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十二支部开展“学党史 传承红岩魂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