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二支部开展“学党史 传承红岩魂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5:13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3日,我支部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的周公馆和桂园开展“学党史 传承红岩魂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于活动前,还听取了老党员范昆仑同志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的党史课,党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支部书记任毅在交流中说,党员们要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我们对党史的温习,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悟思想、办实事。夏宇同志发言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