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23日 10:56  点击:[]

    2021年1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勇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对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孙芳城在学习中讲到,全国人民在抗疫、脱贫攻坚等工作中都做了了不起的贡献,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时刻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气质和工作水平;强化部门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相互补台,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良性工作局面;时刻传递正能量,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引领校园新风尚。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坚持大局意识、创新理念、奋斗精神,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高文稿撰写水平和能力,练就开口能将、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能力。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