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年03月02日 10:01  点击:[]

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钱忠坤书记传达了《关于2021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在之前线上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委组织部提供的《20212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中的《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钱忠坤书记对寒假期间保卫处安稳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市教委2.25安稳会议和学校2.25安稳例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2.26中干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安稳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梳理了保卫处今年的工作要点,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

最后,钱忠坤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学期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务实担当,凝心聚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月份组织生活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