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12:16  点击:[]

2021年1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11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务处所有教职工集体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骆东奇主持。

在胡卫军、刘辉、宋瑛、骆东奇四位同志的领学下,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李克强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新发展阶段”的认识,以及对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应对中美关系等国外形势变化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统一体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最后,骆东奇为大家传达学习了2021年学校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假期各科室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并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旗红.档案美】机关25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