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7:21  点击:[]

12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机关第十支部(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重庆市铜梁区开展“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关第十支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首先走访了校友单位-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与校友单位进行了交流。随后,第十支部在学院F栋301会议室开展了12月组织生活学习会,支部党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兵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成就的回顾、如何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会作出的决策对社区居民的影响等几大方面向各位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支部党员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发言。之后,第十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组织委员王燕为郭大川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并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被革命烈士的共产主义精神所感染,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爱党爱国的高贵品质,将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机关十五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支部组织生活活动 下一条:铭记先烈、不忘历史,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