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11日 12:11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同志给大家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龚顺清同志首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会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从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二Ο三五年9方面远景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项重要举措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五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然后就如何读懂、如何宣传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全面落实学校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段远鹏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面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要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创新思想、脚踏实地,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铭记先烈、不忘历史,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条:观乡村振兴,谋老人康养,担责任使命——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永川区何埂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