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观乡村振兴,谋老人康养,担责任使命——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永川区何埂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1: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习总书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机关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2月4-5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重庆市永川区何埂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4日上午,支部党员参观了何埂镇联盟村“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示范基地,支部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三农”政策好,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给回乡农民带来的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

下午,支部与当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座谈。村支书介绍了当地土地流转,支部阵地建设,流动党员管理,点对点扶贫帮扶政策。支部书记赵承华为支部全体同志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的专题党课。随后,支部党员现场交流学习心得。

12月5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永川区参观和睦家康养中心,并与中心管理人员交流。结合离退休工作部(处)的具体工作,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康养事业是伴随新时期老龄化发展的惠老新兴产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工作与离退休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工作和离退休工作推向新高度,在新时期担当新使命。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