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1:30  点击:[]

11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6002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11月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米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文丽、米密、程东海、管履伟、苏治远等五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强调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思考,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为全体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送上贺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上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深学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