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0日 10:49  点击:[]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全委会,集中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在会前自学全会的公报、《建议》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的基础上,各位党委委员畅谈和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龚顺清谈到: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胜利召开,意义重大,提出的远景目标吹响了凝聚和鼓舞全国人民奋勇前进的嘹亮号角,为团结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建设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十四五”即将启程,我们要肩负使命,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学校顺利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任务,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蒋年韬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的一个重要信号是 “创新”,全会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列在12方面重大任务首位,进行专章部署,可见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远时期的发展,抓好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变量”依然是重中之重。

纪委书记钱忠坤谈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安排,对做好新时期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着力防范化解影响学校安全发展的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学校政治安全,校园安定,师生安宁。

米密谈到:全会既对过去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又对未来进行展望谋划,意义深远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自觉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做出积极贡献。

杨娟谈到:党的领导在应对和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中的“定海神针”作用,做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共同奋斗。

宋海雨谈到:全会的召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采招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规范采购流程,完善内部控制,优化联动机制,提升绩效水平,为学校做贡献。

林文军谈到:全会指出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今后将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围绕着力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人才引培机制等方面定目标、定举措、定路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