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0:57  点击:[]

根据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安排,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于11月13-1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涪陵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日下午,支部在涪陵区金科酒店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莫云同志主持了会议。莫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做总结性发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下,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接着,莫云同志带组织全体党员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12位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汇聚高层次人才、提升双一流建设质量、完善科研报账制度、提升报账体验等角度提出了建议。最后,莫云同志为11月入党的3位党员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

14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816地下核工程”爱国教育基地,追忆为新中国国防建设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革命先辈,全体党员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和国建设者们的高尚品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弘扬红色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