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好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机关十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9日 11:00  点击:[]

7月3日下午14:30,机关第十二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好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主题,邀请重报集团李星婷记者讲授专题党课,传递疫情一线的温暖和正能量,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王燕首先就“四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做了安排部署,总结分析疫情以来无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凝聚了磅礴的力量,中国的疫情防疫能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在学校的工作中,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多措并举,在学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接着,各位党员老师通过讲述所见、所闻、所经历的战役故事,充分交流感受和心得体会来悟初心使命,以迎接党的生日。抗疫故事分享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党员们表示要向抗疫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示范先行。

最后,支部书记王燕作了总结发言,共产党员在抗疫中要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重报集团记者李星婷讲述抗击疫情一线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条:学理论、讲党课、砺党性——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