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五支部组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开讲微党课

2020年07月01日 12: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机关十五支部于630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开讲抗“疫”专题微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苟虹主持,副校长陈运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苟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运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向党员同志讲述了中国在这次抗疫过程中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她谈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勇抗疫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全力畅通抢救生命的“绿色通道”。她认为,危机面前,如何对待生命,考验着一个国家和社会的良知和行动力。“生命至上”,让人们看到中国党和政府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初心时的郑重承诺。随后,她结合支部实际工作,高度赞扬了支部党员同志在抗疫期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贡献力量的优秀表现。

最后,陈运超副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一定要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松懈,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要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学理论、讲党课、砺党性——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机关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