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机关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30日 11: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的安排,6月28日上午,机关六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根据安排,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钱忠坤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感悟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名成员依次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述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黄岗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尽管自己能够认真履职尽责,但与其他同志相比,还有差距,今后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刘兵同志认为,自己为我国疫情防控能够取得决定性胜利感到无比自豪,这是因为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员王洪同志认为,此次我们国家能够取得抗疫斗争的决定性胜利,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体现了基层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果断的执行力。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钱忠坤用“三个为什么”分析回答了为什么全国、全市、全校的疫情防控能够取得决定性胜利,这是因为有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决策。大家都认为,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我们要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部处班子和支委班子成员的带头表率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最后,支部书记钱忠坤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发扬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斗争精神,优化防控措施,狠抓落地落实,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再立新功。会议结束前,钱忠坤处长布置了近期要完成的重点工作。

 

 

 

上一条:机关十五支部组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开讲微党课 下一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战疫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