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战疫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29日 17: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29日下午14:30,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潘焱首先就“四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做了安排部署。随后,李国军副校长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党课。李校长从自己30年党龄的体会谈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结合教育的初心和目标,他谈到,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而三全育人,以“学风育人”为核心的我校思政工作体系正在不断推进和落实,工作机制、动力机制、评价机制还需不断的提升和完善,把学风抓好抓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好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潘焱接着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总结分析疫情以来无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凝聚了磅礴的力量,中国的疫情防疫能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在学校的工作中,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的全体工作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多措并举,在学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与会的全体党员结合本次党课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谈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谈到了在疫情防疫工作中应时刻坚守的初心和责任,感情真挚,充满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为5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潘焱进行了学习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坚持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暑期及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扬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机关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机关六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