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机关六支部

2020年06月19日 09:16  点击:[]

6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了支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会上,钱忠坤书记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的主要精神;解读了《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明确了要开展的活动包括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等。

会上,钱忠坤书记讲授了专题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他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向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的具体要求,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

根据支部四个一行动方案安排,在此次活动中,举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干部签订了《机关六支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最后,支部书记钱忠坤部署了保卫处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需要推进的主要工作,要求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门卫管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上一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战疫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十五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