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09:54  点击:[]


3月19日下午,机关六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处干部、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会上,钱忠坤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抵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新闻稿)》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四)》,对通知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 年工作计划的通知》(机关党委〔2020〕1 号)和《重庆工商大学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安排》的主要精神。

会上,钱忠坤对保卫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小结,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圆满完成了门卫管控、信息比对、登记上报、内外联防联控、校园巡查等工作,得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充分肯定。分析研判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疫情防控形势,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由内防扩散转化为外防输入,随着国境外疫情形势越来越严重,外防输入的压力不断加大。因此,尽管市内区内形势看好,随着返渝返校人员不断增多,各种情况难以判断,防控压力将会越来越大。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思想不放松、心理不侥幸、措施不疏漏、力度不减小、时间不计算、管控不遗漏、准备不等待、信息不堵塞、纪律不违反”的总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战疫”“学习”两不误—机关六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防疫党建两手抓 积极探索新领域——机关四支部召开网络视频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