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党建两手抓 积极探索新领域——机关四支部召开网络视频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05日 09:33  点击:[]


3月3日下午,机关四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网络视频支部党员大会在企业微信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焱主持,包括李国军副校长在内的支部全体30名党员全部线上参会。

会上潘焱首先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党建、提升基层组织力的重要指示。接着按上级党委的学习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庆工商大学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等四个材料。她指出,在习近平总书带领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无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担责任,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体党员逐一做了交流发言。石世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复工生产为防疫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极大的关注学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陆嘉谈到,习总书记的话令人感动,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行动上;作为团干部,要凝聚和带领好青年,做好青年的工作;周婷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学工人,要坚持科学的方法,立足岗位,提高本领,坚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大家踊跃发言,包含深情,无不流露出对党和国家无比坚定的信心。

李国军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一是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工战线上的付出和坚守,目前整个学校防疫形势良好,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二是希望大家要尽职尽责,贴近学生,将防疫工作和日常工作统筹开展,要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好研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实效;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导和先锋模范作用,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以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目前防疫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机关四支部将凝聚和团结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履职,强化责任担当,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实做细学生一线的服务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网络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