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学习”两不误—机关六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3日 09:33  点击:[]


4月17日-21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通过“在线自学”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在线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3月23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3月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钱忠坤在心得体会中结合保卫处当前正在推进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谈了三点体会: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做好长期斗争准备。宫彪副处长曾经参加扶贫工作,他从决战脱贫攻坚战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邱胜祥副处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与分管工作谈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支部其他党员都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撰写了学习体会。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点赞,不仅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也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

上一条:机关第三分工会组织会员参加“重庆市总工会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