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5:24  点击:[]


125日下午15:30,机关二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米密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19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全体党员依次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并从党员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点评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米密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二支部召开二级单位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