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二级单位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4:55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机关二支部于125日下午230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第二组副组长华杰、成员丁杨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米密主持。

会前,党员中层领导干部通过分散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谈心谈话、个别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职工意见,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米密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检查内容、会议要求等方面进行简要动员。对照检查阶段,党员中层领导干部米密、林文军、龚顺清、翟红、赵承华、陈南飞等逐一汇报了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及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并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问题关情况作了报告。其他同志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学校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华杰同志作点评。他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集体战斗力;四是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米密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按照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持续做好相关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