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1:43  点击:[]


129日上午,机关六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陈运超、组织部副部长林文军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豫作为保卫部处分管校领导参加会议,保卫部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六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钱忠坤首先领学了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

随后保卫部处领导班子成员钱忠坤、宫彪、邱胜祥分别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陈运超副校长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三位班子成员的自我检视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到位,希望支部和保卫处班子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要更加重视协同创新,做好服务工作;要处理好工作的长期性与应急性、严肃性与群众性、安全保障与教书育人的关系;扎实整改,积极作为,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

最后钱忠坤代表部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持续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持续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持续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部门工作。



上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