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10:12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9月29日至9月30日成功召开。根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17〕127号)要求,现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组织所属部门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大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部门改革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兴校强校的意识。

二、丰富形式,创新载体

1.印发学校第三次党大会学习资料,采取分散自学的方式,认真研读相关报告原文。

2.利用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3.利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组织支部所属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4.鼓励、支持部门工会结合学校“德师风演讲赛”和“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家园、共建工商大”等主题活动,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学习。

三、明确要求,确保实效

1.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今年10月、11月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并精心组织实施。

2.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为支部全体党员至少讲一次专题党课。

3.各支部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情况要在《重庆工商大学党支部活动(会议)记录册》如实登记,以备查。

4.相关学习材料,可在机关党委QQ群共享文件处下载。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7年1013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道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