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道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11:36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1018日在北京召开。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道的通知》要求,现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报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支部可组织党员在学校指定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场所观看相关报道。主要场地有:南岸校区厚德楼4018会议室、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兰花湖片区MBA国际会议厅、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室。

2.各支部可利用所属部门设有电视、网络等媒体的会议室,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播放中央台新闻频道,为广大教职工观看相关报道提供场地。

3.各支部在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收看中央电视台关于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尤其要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

4.对于没有条件集中收看直播的,可利用网络等收看大会直播或重播、学习报刊杂志等了解十九大相关情况。

5.各支部在组织收看及开展学习活动时,既要注重学习形式,又要注重学习效果。要将组织收看及学习活动情况记录在《重庆工商大学党支部活动(会议)记录册》上,存档备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7年1017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