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转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年07月13日 16:08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现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7月13日校园网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做好暑期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请于7月25日以前将本支部1—6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材料和《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1-6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总表》报机关党委。

请于8月底将支部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材料和《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总表》报机关党委。

联系人:崔智勇,电子邮箱:jgdw@ctbu.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

工作的通知

2.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1-6月“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开展情况汇总表

3.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情况汇总表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7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