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02日 11:14  点击:[]

122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们根据上级要求,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阐述,尤其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政治理论学习、抓年度重点任务、抓支部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在点评中肯定了各支部在一年里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及支部书记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的如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融合不够、支部党建活动形式不够丰富、阵地建设和党建特色培育还需加强等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代表学校党委参会并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二是要处理好特性和共性的问题,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好务。三是要在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性的基础上,积极打造机关特色品牌。各位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每周例会 下一条:结对共建联合支部,携手共学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结对子共建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