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暨“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2021年10月12日 17:24  点击:[]

20211011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内容安排,会议首先由邓一凡同志领学913日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由张薇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晓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后田双全、曾胜同志分别谈了心得体会,认为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站在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高度,回顾百年波澜壮阔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的重大意义,深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必将极大地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曾胜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面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奋斗下,经过改革开放中国人民逐渐富起来,经过国家创新不断强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上一条: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