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10:50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学习党的早期历史和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聂荣臻元帅的丰功伟绩。6月17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前往重庆市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聂帅陈列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聂帅从学生时代立志救国图强到积极参加革命工作奋斗,从新中国核武器的艰苦研发到伟大的航天事业奋斗终身。聂帅在党的领导下,忧国忧民、殚精竭虑、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革命精神,给大家呈上一堂生动的教育党课。

在陈独秀旧居,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解革命先驱陈独秀生平事迹,感受着陈独秀高尚的个人品格。通过参观,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入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同志们传承发扬聂帅、陈独秀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知史鉴今、不忘初心”——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表彰暨研工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