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学习会

2021年01月19日 09:00  点击:[]

2021年1月1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研智楼(原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1月主题党日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2021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月18日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篇演讲中,习近平总书记用朴素的语言精到阐述中国与世界休戚与共、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历史、现实与未来相结合的宽广视角讲述中国故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从历史深处走来,在时代风云中淬炼,向着光明前景进发。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内涵与伟大历史意义,也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以来,中国在不同历史阶段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和成果,彰显出中国开放、透明的责任与担当。学习结束后,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和活动情况,讨论了2021年支部的学习和活动安排。

 

上一条:【党旗红.档案美】机关25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2021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四史”学习教育网上集中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