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力建继教新绩——机关二十一支部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4:06  点击:[]

近日,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力建继教新绩”主题党日活动。

邱少云烈士纪念馆位于重庆市铜梁区,是中国革命人物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在391高地战场上,为了顾全整个战局,视纪律重于生命而勇于献身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一级英雄”邱少云烈士而建。

全体党员参观了英雄事迹陈列馆和纪念碑,11位党员冒雨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落了枝叶上的雨滴,也深深的敲打着每个人的心,大家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了为人民、为国家奉献一切的决心。

参观之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认真贯彻教育评价改革理念 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关十五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支部组织生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