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10月27日 17:04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支部在厚德楼1007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承华主持。

按要求,支部党员于会前自学了《2020年10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等内容。会上,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

赵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雷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南飞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肖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范星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教育文化卫生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赵书记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他说,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脚在行动上。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敏锐度,尤其是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中,面对是非,敢于亮剑;面对困难,敢于挺身而出。陈南飞同志说,要把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践行在实际工作中,就是对习总书记要求嘱托的最好响应。雷菁同志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和做法,推动着国家发展、社会稳定,人民生活幸福,是人民的期待。

最后,赵书记肯定了同志们的学习交流,并结合离退休工作部(处)的实际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上一条:机关十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三支部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