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14:59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的安排,2022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集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

同时,以多种方式和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等进行学习。

请各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备查,并做好相应的学习报道。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下载附件。

 

机关党委

202292

 

上一条:关于2022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8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