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8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8月01日 10:52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时政,现将8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下发(详见附件),请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交流讨论。

暑假期间,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教育平台等网络平台加强自主学习,线上线下结合开展组织生活,重点是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增强学习实效,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机关党委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2年7月31日)。



                                               机关党委

                                                                                                  2022731

 

上一条:关于2022年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