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10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0年10月10日 09:19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2020年10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如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向全国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节日祝贺、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内容收集时间截止2020年9月30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纪委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廉洁过节的温馨提示和廉洁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