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党员学习教育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10日 10:17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请结合支部实际,在暑假期间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

2.学习全国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陈敏尔在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为下学期开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3.结合支部和部门实际,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

二、工作形式

要结合支部、部门和党员特点,采取分散自学、在线交流观看视频、社会实践、走访参观、志愿服务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确保支部暑期工作活动有序开展。

三、相关事项

1.要制定暑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党员学习教育思想不放松、支部工作不断线。

2.要严肃工作活动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借支部活动到旅游景区等地参观旅游。

3.认真总结,梳理汇总暑期党员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挖掘特色做法,提炼典型经验,找出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形成总结材料,并于开学后一周内将总结材料机关党委

4.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党委组织部或机关党委网页下载。

联系人:米密;联系电话:62768002;电子邮箱:5229652@qq.com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7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9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