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笃行务实谱新篇”——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5:31  点击:[]

2月26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采取“线下集中学+线上自主学+线上推送学+自己跟进学”的方式进行,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笃行务实谱新篇”。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正副队长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活动。

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24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2024 年2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2024年第2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2024 年第 3 期)。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近期几起火灾事故再次给校园消防安全敲响警钟,火患无情,警钟长鸣,我们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推进校园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工作,更好地守护校园安全。

钱忠坤同志强调,新的学期,全体党员及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学思践悟,立足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朝着新目标,凝心聚力启新程,笃行务实谱新篇,强力推进各项安稳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召开2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