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召开2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0:05  点击:[]

2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厚德楼1012会议室召开2月份党员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松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下发的2月组织生活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在前期要求大家自学的基础上,按照提前分领的任务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第一章内容的主要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参会同志交谈了学习感想和心得。

随后,支部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非中层干部)年度考评工作。参会教职工按照事业单位年度考核要求,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亮出成绩、分享经验、展望未来,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根据学校分配的年度考核优秀指标和民主测评结果,支部确定袁霄、蒋欣然两名同志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其他同志均为合格等次。

陈松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事业心和责任感,聚焦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学期的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上一条:“凝心聚力启新程 笃行务实谱新篇”——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