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8:29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临之际,2018年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校园安保服务大队党员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党的生日,作出新的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群活动中心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活动第二阶段:支部书记钱忠坤在保卫处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了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为题目的党课

    活动第三阶段:支委班子成员与校园安保服务大队9名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支部书记钱忠坤指出:今天组织大队党员和支部党员一起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党的生日,作出新的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让安保大队的党员同志们在“远离”自己党支部的情况下能够系统的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虽然你们不是六支部的成员,作为党员,要不断努力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部党员活动室今天正式启用,从现在开始,支部正式要求安保大队的党员参加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在安保大队中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坚决支持安保大队、保卫处和支部的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安保大队的党员在谈话中一致表示:我们又一次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一定会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在支部和保卫处的领导下,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关闭